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水东蜜枣、旌德灵芝通过农产品地理标志评审
来源: 作者:市农委 发表时间:12-11 08:48

近日,2017年第四次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专家评审会在北京举办。宣城市水东蜜枣、旌德灵芝通过评审。

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副主任高光出席评审会并讲话。她指出,农产品地理标志面临良好的发展机遇,中央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非常重视,消费者越来越关注,社会各界参与度也不断提高。农产品地理标志要在严格登记和规范管理的基础上,挖掘蕴含的历史人文因素,突出地域特色,讲好产品的品牌故事,打造经得起市场和时间检验的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

通过评审后的产品,农业部将按照《农产品地理标志管理办法》规定的登记保护条件,拟准予登记,依法实施保护。现我市已有11个产品获得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保护,居全省领先。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