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督查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06 16:51

12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就部分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查。市领导吴爱国、牛传勇、郭金友,及市政协秘书长刘家和,市直相关部门、宣州区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韩军首先来到宛陵西路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建设进展情况,要求高标准配备路灯等附属设施,确保将道路建成“城市一景”。水阳江大道闭合段北段跨水阳江大桥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之中。韩军来到项目工地,听取建设情况的介绍,要求在加快大桥建设的同时,超前谋划路基建设工作。在水阳江大道闭合段澄江段征迁区域,韩军耐心询问征迁进度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大征迁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走入北门棚户区改造项目大唐凤凰城1#地工程现场,韩军远眺建设情况,对项目建设最新进展给予肯定,要求在今后的建设中做到依山就势,切实保护周边环境,节约建设成本。在宛陵东路跨宛溪河大桥建设项目处,韩军对照示意图,了解大桥建设方案,要求做好大桥命名工作,体现文化韵味。明代丰乐桥正在进行发掘。韩军了解了发掘情况,要求做好保护工作。在新汽车站和新火车站建设项目现场,韩军认真察看项目建设最新进展情况,要求提前做好外部路网设计工作,为项目投入使用提供交通保障。在阳德路跨水阳江大桥建设项目现场,韩军指出,要抓住正处于枯水期的良好机遇,加快桩基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明年汛期来临前完成。

韩军在督查中指出,市中心城市大建设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和市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紧迫意识,严格责任落实,细化工作举措,扎实深入推进中心城市大建设,确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要抓住天气晴好等有利时机,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完工竣工。要切实做好项目周边地块的收储、规划、设计等工作,进一步提高土地利用率。

韩军在水阳江大道闭合段北段跨水阳江大桥项目工地督查。

韩军在水阳江大道闭合段澄江段征迁区域督查。

韩军在宛陵东路跨宛溪河大桥建设项目处。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