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文明委全会暨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2-03 13:00

李锦斌在省文明委全会暨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

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李国英主持 信长星出席

12月2日,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出席省文明委全会暨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并为受表彰代表颁奖。记者 徐国康 摄

12月2日,省文明委全会暨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李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李国英主持。省委副书记信长星宣读表彰通报。省党政军领导邓向阳、陶明伦、刘惠、孙云飞、宋国权、梁卫国、张学平、杨学伦出席。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虞爱华作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报告。

李锦斌指出,近年来,全省精神文明建设战线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思想引领更加深入深刻,典型带动更加鲜明鲜活,城乡创建更加出新出彩,文化建设更加繁荣繁盛,工作机制更加完善完备,各项工作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李锦斌强调,在新时代推进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深入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着力提高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着力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着力巩固全省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动力、丰润道德滋养、良好文化条件。

李锦斌指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要紧扣“理论武装”聚焦发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紧扣“铸魂工程”聚焦发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紧扣“文明创建”聚焦发力,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紧扣“文化小康”聚焦发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新需求。要紧扣“典型引领”聚焦发力,开展先进模范人物学习宣传活动。要紧扣“党的领导”聚焦发力,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格局。

会议表彰了安徽省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城市和第五届安徽省道德模范,并为受表彰代表颁奖。新当选的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单位、文明校园和全国道德模范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

原标题: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 宗禾 张岳  编辑:王腾飞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