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中国电信全国首家车联网战略合作单位授牌仪式在宁国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杨智高 王建康 发表时间:11-30 16:16


签约仪式现场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28日,由宁国市政府主办的中国电信与安徽东方启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中国电信全国首家车联网战略合作单位授牌仪式在宁国举行。宁国市领导、宣城市经信委、大唐半导体有限公司、中国电信物联网公司、中国电信安徽公司、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以及安徽东方启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管理层及其省级经销商参会。

此次战略合作旨在聚焦车联网前后装技术及销售服务,创新产品和模式开展深度合作,共同发挥物联网集约化及专业化运营、一点接入全国服务以及本地化销售服务等优势,依托中国电信宣城分公司的落地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产品差异化和市场竞争力,助力东方启辰打造为国内智能大屏车机市场的行业标杆。

中国电信发挥天翼云、物联网专用网络及产业链800M、4G网络、NB-IoT网络、物联网专网、物联网专有平台、物联网专业运营、物联网专用号卡等优势,依托“一点接入、全国服务”集约运营战略,全力给予东方启辰在全国业务开展的网络及平台等服务支撑和协调。

目前,双方共同在全国市场推广的物联网产品,提供车主导航、影音娱乐等服务,还具备安全监控、远程诊断、紧急救援、大数据采集等功能,提升驾乘安全性和服务体验。(杨智高 王建康)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