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到昆山招商考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30 08:42

11月27日下午至2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带队赴江苏省昆山市招商考察。副市长、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牛传勇,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同行。

韩军一行首先来到台玻集团考察,与集团董事长林伯丰围绕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外部环境变化、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深入探讨,诚邀企业来宣投资兴业。韩军还向昆山台协会会长李宽信等昆山台协会的部分企业家详细介绍了宣城投资环境、产业政策和发展定位,诚邀大家来宣抱团发展。亿升汽配模具(昆山)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汽车覆盖件的生产加工,韩军一行深入车间察看企业生产情况,与企业总经理李文雄进行友好洽谈,就企业在宣投资建厂达成初步意向,希望企业早日选址建设。昆山力泰翔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致力于成套机械设备的生产与制造、电镀工艺的应用及解决方案的研究与开发,韩军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设备和产品,与公司董事长廖泰云进行深入洽谈,诚邀企业早日来宣考察。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