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4家企业入选南京第五届文化产业“金梧桐奖”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文改办 发表时间:11-24 09:40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21日,2017年第五届南京市文化产业“金梧桐奖”颁奖典礼在南京国家领军人才创业园举行。我市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及获奖企业负责人参加典礼。

“金梧桐奖”创办于2013年,每年评选一次,是南京文化产业领域的最高奖项,今年奖项内容包括十强企业、文化创意企业十佳、文化产业创新奖、文化产业年度贡献人物和南京都市圈最具投资价值文化企业。我市首次参加“金梧桐奖”南京都市圈最具投资价值文化企业评选活动即有4家企业获奖(中国宣纸股份有限公司、皖南海峰印刷包装有限公司、安徽省绩溪县金汇玩具有限公司、安徽航佳龙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入选数量位居南京都市圈城市第2位。

颁奖典礼现场还举行了“南京都市圈城市文创发展联盟”成立仪式,促进都市圈城市间文化产业的深度合作和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