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发改委持续开展“百日除患铸安” 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2 09:43

宣城新闻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转发安徽省人民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继续开展“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的通知》和《层转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全面加强企业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巩固“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成果,11月20日,市发改委有关领导带队到中石化川气东送天然气管道分公司天湖分输站、合能燃气公司开展“百日除患铸安”专项检查。

检查组了解两公司“百日除患铸安”学习和落实情况,仔细查看1—11月份应急演练活动记录,到中控调度室了解冬季天然气供应、保障、运行等情况。检查中发现存在部分问题:应急演练活动准备不充分,程序未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实施,整改完善未闭环;安全生产档案管理不规范。检查组要求,天然气长输管道企业应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认真落实“百日除患铸安”专项行动工作部署,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保障冬季天然气供应和管道运行安全。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