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旅游精彩亮相2017中国昆明国际旅交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1-22 09:35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17日至19日,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云南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精心制定参展方案,认真组织旅游企业参展推介,参展企业人数超过参会人数的90%,专题编制宣城旅游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特别推荐精品线路,以中国国际旅交会为平台,积极推进区域旅游合作交流及特色文化旅游品牌打造,开拓全国及国际旅游市场。

11月17日上午,中外嘉宾共同推动启动器,宣布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开馆。开馆仪式由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魏洪涛主持,云南省委书记陈豪出席,省长阮成发致辞,本届旅交会主宾国代表、贝宁共和国旅游、文化和体育部部长奥斯瓦尔德•奥梅基、老挝新闻、文化和旅游部副部长温通•高潘、丹麦国家旅游局局长费莱明•布鲁恩等海外贵宾也在开幕式上分别发表了致辞讲话。开馆仪式后,与会嘉宾巡视了展馆。

在展会现场,宣城市现场展示的中国文房四宝及丰富的旅游宣传品引来络绎不绝的人群。宣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各县市区文旅委(旅游局)、各参展旅游企业等旅游市场营销人员热情推介宣城旅游资源和产品线路,发放宣城旅游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特别推荐精品线路单页、2017年宣城旅游指南、中英文对照的宣城旅游画页、《跟着课本游宣城》研学旅游书籍、各县市区旅游宣传画页和画册、各景区优惠门票等,发放宣城旅游纪念品,为参展人员和游客提供全方位旅游咨询服务。

宣城精美的文房四宝宣纸扇和精致的宣州张苏宣笔还吸引了众多前来参观的外国友人,他们对文房四宝文化表现出了十分浓厚的兴趣,对宣笔和宣纸扇赞不绝口,宣城旅游营销人员用熟练的英语向她们介绍了宣城的文房四宝,以及深厚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便捷的交通条件。宣城现场展示的旅游商品还招徕了众多合作商,宣纸扇艾兰竹艺和张苏宣笔厂现场热销,接到多笔订单,并与国内外多家大型企业进行了合作上的交流。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是旅游外交的一次重要活动,通过组织各国旅游部长多、双边会晤,专业推介等一系列活动,深化旅游外交内涵,拓展旅游合作空间。为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宣城市旅委加强旅游产品策划、包装与开发,针对本届国际旅交会专题编制了“宣城旅游2017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特别推荐精品线路”。整合“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及华东地区优势文化旅游资源,“跳出宣城”“连点成线”,研发具有国际竞争力、面向境内外游客的中长线系列文化旅游线路产品,争取跻身国家大循环线路;并加强与丝绸之路、茶马古道沿线旅游城市合作交流,联动丝绸之路、皖南川藏线、徽杭古道沿线旅游城市,着力推进特色文化旅游品牌打造。

据悉,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创办于1998年,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性旅游展会,为各国、各地区展示旅游资源、促进旅游合作提供了高效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18届,其中上海举办10届、云南举办8届,今年是第9次在昆明举办。本届交易会展览面积近70000平方米,约3700个标准展位。吸引了德国、法国、丹麦、日本、韩国、美国、印度尼西亚、缅甸、泰国、贝宁、冈比亚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嘉宾和527家海外境外旅行商参会,参展范围从旅游产业扩展到农业、教育、文化创意、互联网、健康等领域,旅游产业深度合作在不断加强。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