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22 08:35

11月21日下午,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韩军主持会议。市领导严琛、于静波、张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边疆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推进实施进度安排的汇报,讨论了《宣城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全面推进我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加强对试点工作的组织领导。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讲政治、顾大局,既各司其职,更相互配合,既深入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更紧密结合宣城实际,确保我市改革试点工作审慎稳妥推进,确保反腐败力度不减、节奏不变,确保队伍不散不乱,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市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