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北京司机事故被卡 警民合力紧急救援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9 08:26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15日17时许,上汽集团北京某公司汽车驾驶人季某驾驶“明爵”牌小型客车由宁国市往泾县行驶,途经“皖南川藏线”观景台处,因雨天路滑,车辆侧滑撞向崖壁后反弹,被卡在悬崖边的护栏上。驾驶人受伤头部鲜血直流卡在车内,同车人赶紧报警。

接警后,泾县公安局汀溪派出所、交警大队民警紧急赶到现场,同时,指挥中心指令医疗急救人员前往急救,指令消防大队官兵支援,拟对变形的事故车进行破拆。

经过大家奋力抢救,终于将被困驾驶人成功救出,并及时送医。经诊断,伤者无生命危险。

警方提醒,雨天路滑,行经傍山险路时,应减速慢行,谨慎驾驶。(任飞、王响宁)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