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华阳河“宣城文旅杯”全国越野车王T2河道争霸赛开赛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11-18 17:34

开幕式

张黎勇致辞

甄国栋宣布比赛开始

高健代表主办方发言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18日上午,由宣城文旅集团主办,宣城文旅华龙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宣城-华阳河“宣城文旅”杯全国越野车王T2河道争霸赛在宣州区溪口镇拉开战幕。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甄国栋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宣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黎勇致欢迎辞,宣城文旅集团董事长高健代表主办方发言。

本次大赛为期2天,来自北京、江苏、浙江、广西、安徽、河南等地的3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赛道安排在溪口镇华阳河河床上,从溪口大桥出发,沿华阳河而下,直至终点黄渡大桥,全长20公里。赛道路况以河水泥沙地和鹅卵石河滩地为主,高低起伏。越野车在河道里纵横驰骋,不时激起高高的水花,吸引大批摄影爱好者、越野一族等前来观赏。

在今天的比赛中,车手们向重重障碍发起了挑战,充分展现了各自高超的技艺,体现出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为现场上万名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为了办好本次赛事,市、区各级政府高度重视,从人、财、物多方面全力支持。整场赛事,共派出近千名公安、交警、消防、医务、志愿者,为赛事提供全方位服务。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