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李国英等赴泾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1-17 08:39

李国英率省政府党组成员赴泾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开创新时代政府工作新局面

11月16日上午,安徽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李国英率省政府党组成员邓向阳、方春明、李建中、张曙光、侯淅珉,赴泾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强化使命担当,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安徽篇章。副省长谢广祥参加有关活动。

泾县是光荣的革命老区,新四军军部旧址所在地。来到皖南事变烈士陵园主碑纪念广场,李国英率党组同志拾级而上,在纪念碑前肃立。在深情的《献花曲》中,全体同志怀着崇敬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

庄严肃穆的纪念碑下,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李国英领誓下,党组同志举起右拳,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铮铮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以珍贵翔实的史料再现了新四军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程。党组同志追忆先烈遗迹,追思英雄情怀,一致表示要把红色基因传承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肩负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

李国英强调,要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行,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更加深切体会党的初心和使命、性质和宗旨,坚持本真、本色、本质。要坚决树牢“四个意识”,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力开创新时代政府各项工作新局面。(记者胡旭)

原标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开创新时代政府工作新局面

来源:安徽日报  作者:胡旭


重温入党誓词

追忆先烈遗迹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