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皖赣线铁路道口“平改立”展新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周明助 发表时间:11-17 08:26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16日,总投资2700万元的绩溪县祥云路下穿皖赣铁路与扬之南路连接线全线贯通,这标志着西区新城工业园连接老城区扬之南路整整断头10年的“便民路”正式通车。

西区新城祥云路段2007年就已建成,却因与皖赣铁路改立交需下穿隧道,才能与老城扬之南路相接,成了断头路整整10年。为彻底消除原皖赣线平交的交通安全隐患,改善交通条件,确保沿途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自2016年底开始,绩溪县与上海铁路局协同开展了皖赣线绩溪段“平改立”工程,对绩溪县境内祥云路口、东村道口、石街头道口等5处平交道口进行改建。该县铁路、交通、交警等部门与上海铁路局有关施工单位紧密配合,协调统筹安排,完善交通信号设施、水系修复,确保了平改立工程顺利推进。

这些铁路道口“平改立”的相继连接贯通,完善了绩溪城市路网建设,打通了连接新老城区的交通“瓶颈”,极大地方便了市民生产出行。(周明助)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