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文化旅游项目推介暨项目洽谈签约会举行(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10-28 18:57

张冬云致辞

签约仪式

项目推介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28日下午,宣城文化旅游项目推介暨项目洽谈签约会在宣城宾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市政协主席丁绍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副市长、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牛传勇、市政协副主席沈伟,及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牛传勇主持会议。

与会客商首先观看了宣城市招商宣传片。张冬云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向与会客商介绍了宣城优越的区位和生态优势、良好的投资环境以及旅游业发展情况,诚邀广大客商来宣投资兴业,合作共赢,推动宣城旅游业发展。市旅发委对皖南川藏线、旌德宣砚小镇、泾县彩色森林观光园项目进行了推介发布。会议现场,共有18个旅游项目签约,投资总额达99.89亿元。

据悉,2016年,全市接待国内外游客2574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205亿元,分别增长19.3%个21.7%,增幅居全省第二和第一位。旅游投资规模不断扩大,2016年度完成旅游投资140亿元,总量居全省第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