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第八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隆重开幕(组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健 发表时间:10-28 12:50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建慧宣布开幕

市长张冬云致欢迎辞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万以学致辞

张黎勇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宣城新闻网讯 金风送爽迎宾客,丹桂佳节庆盛事。在全国上下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之际,10月28日上午,宣城宛陵湖文化广场上红旗招展,彩球高悬,人潮涌动,第八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建慧宣布第八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开幕。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省政府副秘书长赵振华,省文化厅厅长袁华,中国文房四宝协会副会长桑福金以及市四大班子负责同志等出席开幕式。市长张冬云致欢迎辞,省旅发委主任万以学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张黎勇主持开幕式。

应邀出席开幕式的有,皖南国际旅游文化示范区城市及省内兄弟城市、友好城市政府或旅游部门负责人;加拿大诺瓦克国际版画工作室等海外友人;部分客商代表、旅行商以及媒体朋友。

开幕式后,举行了“大美宣城”文艺演出,来自各县市区和黄山市、池州市的800余位群众演员为现场嘉宾奉献了一场独具地方特色的表演。

本届文房四宝文化旅游节由宣城市人民政府、安徽省旅游局、安徽省文化厅、安徽省商务厅主办,时间为10月27日至30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