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花建慧来宣开展调研 张冬云等陪同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25 07:38

10月23日至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建慧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民生工程实施情况和制造业转型升级情况。市长张冬云,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市政协秘书长、市住建委主任刘家和等陪同或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花建慧分别听取我市民生工程实施情况和制造业转型升级情况的汇报。

花建慧指出,宣城市高度重视民生工程建设,始终把该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民生优先,精准调研,压实责任。始终以项目化手段、工程化措施加强民生工程建设,打造了民生为本、共享发展的品牌,增强了全市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希望宣城市继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的要求,把民生工程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切实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花建慧指出,宣城市在工业发展和制造业转型升级上,思路清晰、方向精准、举措有力、成效明显,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要举全市之力,促进科技、教育和经济社会的良性互动,依托大型科研院所的资源和人才力量,不断提高本土企业的创新能力,通过借助外力和激发内力,形成协同发展的合力。要努力提升对种子项目的发现力和增援力,为高端制造业量身定制扶持方案,抓好政策落实,建立一把手推动机制,做好短期、中期发展规划和重大项目定期统计、检测分析。同时,要建立新型政商关系,优化发展环境,推动全市工业加快发展,争取“五大发展”在全省树标杆。

张冬云在汇报时指出,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以实施省定民生工程及市政府民生实事为抓手,加快补齐民生短板,民生工程成果惠及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同时,我市坚持制造强市、转型发展不动摇,大力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贯彻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聚力打造“四个特色之城”,制造业转型升级取得一定成效。他表示,我市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落实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努力把民生工程实施和制造业转型升级等工作做得更好。

在宣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宣州区宝城社区、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中鼎精工技术有限公司、旌德县等地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