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树高目标 拉升标杆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10-21 09:31

张冬云在市开发区调研时强调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树高目标 拉升标杆 

在建设美丽新宣城中发挥主战场作用

10月19日下午至20日上午,市长张冬云到市开发区调研。副市长、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牛传勇,及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鹰峰电子科技和赛德齐瑞生物科技项目均已投产。张冬云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询问生产、销售、用工等情况,希望企业进一步强化管理,提升产品质量,实现做大做强。中麟药械、科技园二期、裕隆重工、恒皓汽车零部件、华威铜箔项目计划今年竣工,张冬云走进各项目建设工地了解建设进展,希望进一步加快建设速度,力争早日投产达效。鸿路钢结构生产基地项目、润邦新材料项目今年拟开工建设,张冬云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帮扶力度,为项目早日开工做好服务。在鼎连混炼胶和力坤包装科技,张冬云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和今年计划投产项目进展情况,要求市开发区进一步优化服务,完善配套设施,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

实地调研后,张冬云主持召开汇报会,听取市开发区今年以来工业经济发展等情况的汇报,对市开发区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张冬云强调,市开发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树高目标、拉升标杆,奋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在加快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打造“四个特色之城”,建设美丽新宣城的过程中发挥主战场作用。要目标再高一点。认清发展存在差距,明确新的更高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实现由“跟跑”到“领跑”的转变。要措施再“硬”一点。制定更硬的保障、激励、惩戒、发展措施,提升精气神,增强底气。要机制再“活”一点。对工作流程、结构深入分析,进行机制“再造”,有勇气、有定力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要产业再“好”一点。加大产业培育力度,把龙头企业牢牢抓在手上,形成充满活力、有鲜明特色的产业体系。要体制再“顺”一些。市直部门要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帮助市开发区解决改革发展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市开发区要围绕自身发展,进一步改革创新体制机制。服务再“高”一些。市开发区要不断提高服务企业水平;市直相关部门要在服务好开发区的同时,与开发区一同做好对企业的服务工作。环境要再“优”一点。贯彻好新发展理念,实现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变,坚持绿色发展,实现产城一体目标。要创新再“强”一些。统一思想认识,集中力量把宛陵科创城建设好。要重点再突出一点。把重点项目、企业、招商区域、目标任务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要在事权划分上再完善一点,实现“轻装上阵”。要在做好今年工作总结的同时,把明年工作谋划好,做好土地、资金保障等工作,为新一年的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付洁廉 利成志)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