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安徽省代表团分组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来源:中安在线-安徽日报 作者:吴林红 朱胜利 吴量亮 发表时间:10-21 09:17

安徽省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

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

李锦斌 李国英 徐立全信长星等发言

10月20日,党的十九大安徽省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传达刘云山同志在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上关于党章修改工作的说明,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安徽省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李锦斌,代表团副团长、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党的十九大代表徐立全、信长星、邓向阳、刘惠、刘莉、孙云飞、姚玉舟、虞爱华、宋国权、严植婵、许武等出席会议。

李锦斌、李国英、徐立全、信长星等代表纷纷发言。大家认为,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是不忘初心、顺应民心、坚定信心的好报告,是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好报告,是旗帜鲜明、立意高远、内涵丰富的好报告。报告总结五年全面深刻,概括成绩客观实在,分析形势科学准确,部署工作符合实际,充分体现了坚决尊崇、遵守、贯彻、捍卫党章的高度自觉,充分体现了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历史担当,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完全赞同这个报告。相信报告通过后,一定能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反腐倡廉,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坚强保证。

代表们指出,适当修改党章是实现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的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推动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需要。这次党章修改集中全党智慧、体现全党意志,进一步明确了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事业中的领导地位,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必将推动全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完全赞同党章修正案。(记者吴林红 朱胜利 吴量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