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党校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举行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20 11:49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党校系统党务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革命传统,不断提高党务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10月9日至13日,宣城市党校系统首届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山东沂蒙党性教育基地举办,全市党校系统34名党务干部参加培训。

5天的培训紧张有序,既有专题讲座,又有现场教学,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生动真实,让学员在一堂堂生动的课程、一幕幕感人的场景中,追寻革命先辈们走过的足迹,体会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历史和现实的碰撞中,洗涤灵魂,锻造信念,锤炼党性。

听讲座、进陵园、看电影、访旧址……丰富的课程设置,为学员创造了融入历史现场的氛围,让学员身心投入,感动与震撼直击心灵深处,党性教育触动思想灵魂。在党性教育环节,培训班专门安排了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环节,让学员在庄重的环境,肃穆的氛围中铭记英雄先烈的事迹,牢记革命先烈的信念和精神,牢记使命,锤炼党性。让党务干部们思想灵魂得到净化,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真正实现了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坚定了做好党校系统党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革命传统,努力为党的事业,党校事业发展尽应尽之责。(市委党校办公室)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