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郭金友赴第122届广交会调研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20 08:33

宣城新闻网讯 10月17日,副市长郭金友赴广交会调研。

郭金友一行先后走访龙驰电器、中鼎集团、通润汽车零部件、森泰集团、韩华建材、德思卫浴、银河洁具等企业展位,详细了解到会客商、成交价格、市场需求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应对当前外贸严峻形势、创新产品结构、加快品牌建设等进行了交流探讨。他强调,企业要在技术、创新和品牌培育上下功夫,要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要树立品牌意识,努力打造自主品牌;要利用广交会平台,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不断拓展新市场,提升展览实效。

广交会期间,郭金友参加了安徽省外贸工作调度暨重点外贸企业座谈会。

第122届广交会于10月15日在广州拉开帷幕,将于11月4日结束。我市共有35家企业参展、展位51个。(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