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0 08:33

10月19日上午,市长张冬云在市信访局开门接访,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市政协秘书长、市住建委主任刘家和,市直有关部门、宣州区政府主要负责人,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及律师代表一同参加。

张冬云先后接待3批次9位来访群众,涉及房屋拆迁补偿安置、违规改变房屋结构影响周边等具体问题。接访中,张冬云耐心聆听来访群众诉求,听取部门情况说明,全面细致了解情况,并征求“两代表一委员”及律师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向来访群众逐一作出回复。对群众反映事实清楚的问题,张冬云现场明确有关部门和牵头领导抓紧落实;对不符合政策规定的诉求,向来访人耐心宣讲政策,做出解释;对情况较为复杂、不能当场答复的,责成相关部门迅速开展深入调查,依法依规尽快解决。

接访中,张冬云指出,处理问题必须立足法律,按照政策、对照规定来解决问题,在法律的范围内满足群众诉求、维护群众利益。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切实提高依法办事水平,工作中要时刻做到公平公正,使依法行政、依法办事的理念转化为自觉行动。要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持之以恒地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效能,优化服务环境,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