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汀溪乡加强九里岭景观农业园区建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徐晓毛 发表时间:10-20 08:33


宣城新闻网讯 泾县汀溪乡九里岭景区素有云海、梯田、美丽乡村景观美誉。为全力打造景区生态品牌,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景区旅游品质,汀溪乡政府积极实施九里岭国家景观农业园区建设,进一步加快实施旅游基础实施建设。

通过合理规划,汀溪乡对九里岭景区实施了道路亮化美化工程,相继修通了九里岭总长5公路的盘山环形水泥公路;长约3公路的人行景观栈道;新建两处观景台,一处观景亭。游客身临其境即可驾车观景也可徒步观景,若登上观景台即便欣赏山川田园美丽乡村风光,早晨和雨过天晴还可欣赏到九里岭上茫茫云海。

通过景区建设,九里岭将解决实施生态保护工程,进一步优化旅游发展环境,积极保护林海茶园森林资源,亮化美化景区环境,实施百亩油菜花海建设,全力打造车在景中行,人在画中游,美丽乡村尽收眼底的山川画卷。(徐晓毛)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