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直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9 07:05


10月18日,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意气风发、精神振奋,满怀喜悦之情,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从机关单位到乡镇村组,从企业学校到医院社区,大家纷纷听报告、看直播、谈变化、话感受,共同表达对党的热爱、对国家繁荣昌盛的祝福。

市住建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大家认为,这是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在认真听取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后,该委全体职工心情激动,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实际行动及时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我市城乡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

回顾成就令人振奋,展望未来激情满怀。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表示,报告让人心潮澎湃。该委全体人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促进政法机关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不断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大力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努力在新时代更高起点更高水平更高层次上做好政法工作。

“报告不仅增添我们基层干部的自信,更激发我们赶超发展的动力。”在市农委会议室,市农机局局长孙远杰边鼓掌边发出感叹。他表示,市农机局将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我市农业增产、农民增收、建设现代农业等工作,使农民群众共享更多的改革和发展成果。

在社区、在乡村、在工厂、在学校、在部队……报告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共鸣。

广大出租车司机都打开广播,一边认真收听,一边与乘客交谈与十九大相关的内容。出租车司机魏优启兴奋地说:“同步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真是让人激动不已。在党的领导下,我所生活的城市每天都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作为劳动者,我感到骄傲!”

在武警支队的会议室,武警官兵怀着激动的心情聚精会神地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他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

在市老年大学,老人们自发地围坐在一起,全神贯注地盯着电视屏幕,共同见证这场举世瞩目的盛会。

在合工大宣城校区,学生们通过网络直播、电视直播收看开幕会。大学生朱其芳激动地感叹:“‘中国号’巨轮始终沿着正确航向劈波斩浪,驶向民族复兴的光辉彼岸。这更加坚定了我们学子奋发拼搏、报效祖国的坚定信念。”


市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 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市委党校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市文广新系统认真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市广播电视台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团宣城市委机关干部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