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 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9 06:58

10月18日下午,全市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张冬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德美,市政协副主席唐佑文,及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

张冬云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做好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加大工作投入,加快工作节奏,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张冬云强调,要重点突破,全力推动工作任务完成。一是加快建设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升级政务服务门户和管理平台,整合政务信息资源共享平台。二是加快推进业务流程再造。实行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推进全市无差别化服务;优化办理流程,实现简便快捷服务。三是加快夯实支撑基础。建成标准统一的支撑体系,完善基础设施和保障措施。四是加快推进平台推广应用。推进网上政务服务平台应用,推进事项网上办理,创新服务模式,提升用户体验。

张冬云强调,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大工作保障力度。建立领导体制,完善制度体系,健全工作机制,强化目标考核,确保我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在全省取得优异成绩。

汪谦慎在主持会议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进一步要求。

会上,王华作《宣城市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实施方案》情况说明,省平台建设专家介绍省“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市编办、市工商质监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围绕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发言。

市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各县市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