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韩军主持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4 08:10

10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召开。会议观看市纪委制作的《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李锦斌同志有关扶贫工作批示、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全省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听取今年以来全市和各县市区党建工作进展和年内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市委书记韩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警示教育片以身边事、身边人以案释法,对党员干部警示教育作用重大。要用好警示教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反腐倡廉意识,切实提高抓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警觉,以案为鉴,以案为戒,警钟长鸣。要在媒体适当宣传,引导公众正确认识“亲”“清”政商关系,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充分认识当前反腐倡廉斗争形势,抓纪律强作风,凝神聚力,补钙铸魂,防微杜渐,切实增强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的自觉性,持续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中央的郑重承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按照党中央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李锦斌批示要求,对照标准看,沉下身子查,集中精力梳理,点上解剖麻雀,面上解决问题,抓紧时间补差补缺,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为全省扶贫工作在全国争先作出贡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和“7·26”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建设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要务,党委主要负责人亲自抓、主动抓、经常抓,“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效明显,党建“五大工程”推进有力,责任更加强化、意识更加突出,重点工作落实有声有色,制度建设不断丰富完善,管党治党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认真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精心制定宣传方案,广泛深入宣传宣讲,吃透报告精神,掌握报告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热潮,把十九大部署要求转化为加快发展、推进工作的扎实行动。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再学再做再改,做实做细,做出功夫、发挥作用。要巩固夯实党建“五大工程”推进成果,梳理总结特色经验,形成制度规范,打造示范品牌。要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侵犯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露头就打,绝不姑息,把管党治党、正风肃纪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有效有力统筹推进当前工作,以创新引领发展,有效聚集各方资源,切实抓好脱贫攻坚迎检、安保维稳和社会稳定等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各县市区委书记,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