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次学员党性分析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3 08:41

10月12日下午,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秋季学期主体班次学员党性分析座谈会,围绕“党性锻炼与责任担当”主题进行座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严琛出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黄虹宁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气氛热烈,李小兵、刘明辉、陈军等9位学员代表先后发言,大家紧扣主题,结合个人工作、生活经历,谈感受、谈体会、谈想法,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启发的良好效果。

韩军认真听取学员代表的发言,并随机抽查提问,与学员交流互动。他指出,坚定不移强党性,一要把政治标准作为第一要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每名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把党性作为“身份证”,始终胸怀理想,做共产主义伟大事业的践行者和接班人。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坚持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对党忠诚老实。二要把马克思主义作为看家本领,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作为强化理论武装最重要的营养、最根本的内容,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强党性、补党性、锤炼党性的第一位要求,坚持学原学本、学深学透、学思结合、学以致用。三要把锤炼党性作为终身课题,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坚持锤炼党性永远在路上,自觉接受高标准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自觉维护良好的党内政治文化,自觉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四要把担当尽责作为检验标准,不断开创各项工作事业的新面貌新气象,取得新业绩。要务实重干真担当,破解问题有担当,在心中有民、服务为民中体现担当。

韩军强调,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各项工作即将进入收官决战阶段。大家要把在党校学到的知识转化为落实党的要求、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振奋精气神、焕发新面貌,齐心协力把宣城的各项工作推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