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会见合肥海关关长郑巨刚一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2 08:41

10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会见合肥海关党组书记、关长郑巨刚一行,副市长郭金友,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合肥海关有关处室、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张冬云首先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情况和开放型经济发展工作情况,对合肥海关长期以来给予我市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请求合肥海关对我市外贸进出口均衡发展、特殊监管区申报、外向型经济发展战略实施等方面工作给予进一步关心和指导,推动宣城真正建设成为内陆开放发展的新高地。

郑巨刚充分肯定了我市促进开放型经济发展的做法和举措,认为我市外向型经济潜力巨大,希望进一步发挥毗邻江浙的区位优势,充分利用好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等外贸发展平台,更好地激发开放型经济发展的活力。他表示,合肥海关将一如继往地为宣城开放型经济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会见前,郑巨刚一行还到广德县实地考察调研,参观了森泰木塑制品有限公司、立山箱包有限公司、亮亮电子有限公司和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产品特色、国际市场行情等,并要求宣城海关针对各个企业的特点制定精准帮扶措施,支持企业进一步扩大进出口。(胡远 黄迪)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