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广德举办国庆中秋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2500余个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1 09:35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缓解企业用工需求,广德县委、县政府利用今年双节长假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这一有利时机,于10月5日上午在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2017年国庆、中秋外出务工返乡人员专场招聘会”。

9月下旬,县政府组织召开了专场招聘会筹备工作会议,对招聘会准备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动员。同时,县人社局积极联系“两园两区”企业,收集整理招聘信息,印制招聘宣传册。活动当天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和了解岗位情况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取得了良好效果。据统计,此次参加招聘会企业共133家,提供就业岗位2500余个,参加招聘会人数达2700余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约700人次。

下步,广德县人社部门将继续组织有需求企业开展外出招聘,有针对性地开展校园招聘活动,切实做好人力资源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