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中院召开新纽公司破产案第四次债权人会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褚全胜 发表时间:10-11 09:34

宣城新闻网讯 9月30日上午9时,宣城中院在宣城市红星礼堂组织召开安徽新纽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纽公司)破产案第四次债权人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选定新纽公司破产财产受让方。

新纽公司在宣城开发建设“中国·茶府”项目,因资金链断裂于2012年陷入停滞。2013年7月22日,安徽省宣城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该公司重整,并于2015年9月17日宣告该公司破产。管理人随后依法定程序变价处理该公司资产。经三次公开拍卖,新纽公司主要资产因无人竞拍而流拍。

在宣城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宣城中院指导管理人启动破产财产变卖程序,资产变卖工作始终坚持依法、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体现债权人意思自治,重大事项交由债权人委员会或债权人会议决定。经两轮公开招募,共有三家公司与管理人签订协议,并按要求提供了不少于3000万元的担保,意向受让新纽公司破产财产。

会上,管理人对上述三家公司的报价方案及公司基本情况向债权人进行了完全的信息披露,就债权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解答,并对北京某公司开具空头支票虚假投标蛊惑债权人的行为予以揭露,以便债权人理性选择。经投票表决,到会的512名债权人中, 57.21%的债权人选择了上海爱家(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占债权总金额的54.56%。依据变卖方案,经宣城中院同意后,上海爱家(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成为新纽公司破产财产受让方。广大债权人期盼已久的“中国·茶府”项目迎来新的生机。(褚全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