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到昆山上海招商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1 08:40

10月9日至10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到昆山市、上海市招商。副市长、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牛传勇,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

在昆山市,韩军首先来到昆山博上轩(加一精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产品组装车间,与企业总经理胡伟进行深入洽谈,就企业在宣投资设厂达成初步意向,希望企业尽快来宣落地投产,早日形成综合示范效应和产业集聚效应。昆山苏鸿模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精密注塑模具和兼营塑料制品及其它类型模具的公司。韩军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总经理徐晓光进行友好交流,就企业在宣投资建厂达成一致意向,希望企业抓住市场机遇,尽快将生产设备迁至宣城,争取年内投产达产。

在上海市,韩军首先来到上海露西尔旅游用品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各类旅游户外用品的生产、销售。韩军参观了企业产品生产线和中高端产品展销区,与企业总经理朱怡围绕旅游产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就企业在宣设厂达成一致意向,希望企业充分挖掘和释放国际国内资源优势,把宣城厂区建成集旅游产品研发、生产、展销于一体的综合型基地。上海骏颉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专业从事电源系统性能检测设备的制造及租赁的企业。韩军与企业总经理张松源围绕产业发展前景进行深入友好交流,诚邀企业尽快来宣考察选址,早日落户宣城。上海派尼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定位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智能制造服务的科技创新型企业。韩军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与企业总经理汪平良围绕企业发展目标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企业来宣投资建厂达成初步意向。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