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各单位积极备战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10 15:29

宣城新闻网讯 宣城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在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参赛单位积极备战。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参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经过近两个月的紧张工作,运动会前期各个环节都已安排就绪。中心将派出41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兵乓球、羽毛球、跳绳等14个项目的比赛。比赛在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参赛队员利用业余时间加强锻炼。管理中心和辖区各管理部全力营造全民健身大氛围,倡导科学健身理念,普及科学健身知识。

市文广新局召开专题会议对运动会后勤保障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着重对开闭幕式的流程、参加人员、着装仪态等要求进行了强调,对参赛人员的保障服务工作等进行了细化布置。此次运动会,市文广新局代表队共有65名选手参赛,参加16个项目。局系统挑选了两名责任心强、热心的人员作为现场联络人员,挑选了两名专门的信息宣传员,还为每个项目都各配备了一名工作人员进行跟踪服务,并为参赛选手集中采购了饮用水、创口贴、消毒液等必备用品。

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宣城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动员部署会,对即将举行的宣城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各项比赛报名、组队、规则等相关事宜进行商讨。

市老体协积极组织武术和健身气功队伍备战全民健身运动会。9月17日上午在梅溪公园举行了公开选拔赛,37名运动员脱颖而出,代表市老体协参加大赛。10月5日,市老体协邀请国家级裁判马燕萍老师为这次担任健身气功比赛的裁判员们做了全面的培训。通过培训,大家对裁判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掌握,对做好这健身气功的裁判的裁判工作有了信心。培训会上,还对整个赛事的流程还做了详细的布置。

旌德县教体局召开宣城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各项目领队教练会。会上,体育股传达了市联络员会议精神,具体布置了参赛工作,各项目领队教练交流了前期训练和参赛准备情况。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