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视频)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10-09 09:11

在市区鳌峰路与锦城路交叉口,韩军检查城区交通并慰问执勤交警。

10月1日上午,国庆中秋长假开始之际,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实地检查交通、消防、旅游等安全工作,向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田扬畅,副市长、市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牛传勇,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韩军首先来到宣城西高速出入口,看望正在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执勤的交警,向大家表示亲切问候,仔细询问车流量增长、车辆通行等情况,得知9月30日下午以来车流量已经增至平常的三倍,韩军要求做好充分准备,应对即将到来的高峰期,严格执法,文明执法,全力保障交通安全。随后韩军一行从宣城西上高速,实地察看高速公路通行状况。在市交通指挥中心,韩军通过监控视频,察看各路段、节点实时通行情况,听取节日期间交通管理工作汇报,要求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做好调度,加强现场管理,一旦出现问题,及时快速处置。在市区鳌峰路与锦城路交叉口,韩军检查城区交通并慰问执勤交警,称赞大家以自己的吃苦奉献换来了群众的幸福平安,叮嘱他们在履职尽责的同时注意身体。

韩军检查敬亭山国庆黄金周旅游安全生产工作

在八佰伴检查消防安全时,韩军来到微型消防站,察看消防设施,询问了解人员配备、火灾应急处理能力,并走进商场检查各项消防措施的落实,测试商场员工对灭火器的使用,他强调,节日期间商场人流集中,是消防的重点部位,消防站与商场要联防联控,采取周密措施,确保安全。在敬亭山景区检查时,韩军听取节日期间游客数量、旅游安全等情况汇报,要求景区落实好各项措施,确保游客玩得安全、玩得开心,希望景区充分挖掘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做好敬亭山旅游开发的文章。

韩军在市新华书店检查

在市新华书店检查时,韩军要求做好节日期间消防等安全工作,在肯定环境好、有品位的基础上,希望书店进一步丰富图书品种,开展书画展览等各项活动,营造浓郁、高雅的文化氛围,打造好宣城市民的精神家园。韩军一行还察看了规划馆、博物馆,在强调做好安全保障的同时,希望节日期间热情接待、搞好服务,吸引更多人参观游览,让宣城市民和外地游客更好地了解宣城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更加了解宣城、热爱宣城。

韩军在检查中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坚守岗位,落实责任,切实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节日,以欢乐喜庆的氛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佩】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