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推进全域旅游建设] 全力打造“皖南川藏线”最美蔡村段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施晗 徐炳文 发表时间:09-25 09:22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皖南川藏线”最美蔡村段环境品味,着力解决沿线“脏、乱、堵、低”方面的问题,近日,泾县蔡村镇对沿线乱放广告牌、违法搭建、漂流企业和农家乐规范经营、停车场提升等5个方面开展了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提高整治效果,该镇周密部署,统一动员,制定整治方案,明确整治重点,细化整治内容。同时耐心、细致地做群众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告知以法。整治工作中,对交通沿线房屋背后和背街小巷、公路可视范围、汀溪河两岸及河道内白色垃圾、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对乱搭乱建进行彻底拆除,累计清除集装箱房屋5个,拆除违法建筑21处2000多平米、乱搭建雨棚2处、占道经营2处,清除墙体、杆线、岩壁小广告178块,拆除破损广告标牌及标识牌22块。本次集中整治工作得到了县公安局、执法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施晗 徐炳文)

(工作人员规范路边广告牌。本网资料图)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