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致广大市民的感谢信:同心共筑"文明梦" 携手共建文明城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5 07:08

同心共筑“文明梦”携手共建文明城

——致广大市民的感谢信

广大市民朋友们:

满目青山雨后翠,丹桂飘香秋色明。在大地披金的收获季节,9月20日至23日,我们迎来了中央文明委测评组对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实地测评。几天来,敬亭山下、宛溪河畔、街道小区、民居楼院、微信群里,处处荡漾着文明新风,时时洋溢着创建激情。全体市民、各级干部无论行业、不分岗位,以迎检为本;全城发动、倾其全力,为文明出征。我们满城所见大街小巷的忙碌身影、斑马线前的礼让出行、公共场所的整洁有序、志愿服务的周到友爱……大家用汗水和智慧、热情和微笑、奉献和包容,奏响了一曲全民参与、同创共建的交响乐章,共同塑造了宣城的靓丽容颜、传递了城市的真情温暖、激荡起雄劲的文明春风,不仅为宣城的未来汇聚了强大的能量,也给测评组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在此,我们向广大市民朋友,向关心支持参与宣城文明创建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感谢你们的自觉参与,感谢你们的支持配合,感谢你们的精彩付出!

宣城是我家,文明靠大家。自2013年市委、市政府以“六年并进、六城同创”拉开新一轮创建大幕以来,全市始终坚持“为民创建、创建为民”,始终坚持矢志不移、接力创建,其中,文明城市创建经历了由“不可能”到“可能”、由“不自信”到“自信”、由“追兵”到“标兵”、由“新兵”到“新锐”的蝶变历程,并以前两年综合测评全省第一、全国第六的优异成绩,挺进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决赛。几年来,我们共同见证了这座城市正在一天天变得美丽、和谐、文明,生活环境正在一天天变得更加整洁、绿色、宜居,整个城市变得更有文化、更有品质、更有道德;我们先后收获了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等30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好人宣城”深入人心,“美在宣城”广为传播,宣城的知名度、美誉度、吸引力、竞争力提高到了新的水平。我们深知,这些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全体市民的砥砺同心、一路同行,大家像爱护自己的形象一样爱护宣城的形象,像呵护自己的小家一样呵护着宣城这个“大家”。我们为我市有如此优秀、可敬、可爱的市民感到骄傲和自豪!有了你们,所有希望都能梦想成真!

文明创建永远在路上。测评虽然结束,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将始终不忘初心,不变其志,始终把“做文明人、建文明城”作为永恒目标,始终把创建为民、创建靠民作为永恒追求,决不因测评结束而懈怠,决不让创建“回潮”而反弹,真正让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品质化。希望全体市民朋友倍加珍惜文明创建的大好势头,悉心爱护创建成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创建工作,继续践行文明宣城的每一个行动。您的每一份努力,都会让宣城更加美丽;您的每一份热情,都会让宣城更有激情。因为您就是宣城,您文明宣城就会文明,您精彩宣城就会更加精彩! 让我们携起手来,为文明宣城代言践行,争做美好家园的建设者、守护者,让文明之花尽情绽放,永驻宣城!

国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衷心祝愿全市人民节日愉快、幸福安康!


宣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17年9月25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