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公安交警部门打造文明有序道路交通环境纪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2 09:24

畅行网络 美好生活

——市公安交警部门打造文明有序道路交通环境纪实

初秋时节,漫步在宣城的大街小巷,细心的市民发现:繁华的街头,行人与车辆各行其道、通行有序;公交站点,乘客耐心候车、排队礼让;车站景区,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扶老助幼;停车场内,驾驶员规范停车、安全停放。

无论走到哪里,市民都发自肺腑地感叹:外化于形,内化于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改变了大家的生活习惯和行为方式。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做文明有礼宣城人,更是始于足下。全市上下共同编织的“文明交通”畅行网络,已经成为我市又一张亮丽“名片”。

近年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紧扣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宗旨,采取有效措施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不断完善道路交通安全基础设施,强力整治道路交通秩序,营造了文明、畅通、有序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市民的满意度、幸福感、参与度也随之显著提升。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