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四送一服”要素对接会召开 韩军出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22 09:08

9月21日上午,全市“四送一服”要素对接会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出席对接会开幕式并巡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致辞。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成员,各县市区政府和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驻宣银行业金融机构和证券、保险、国有担保公司和部分高等院校以及相关科创团队负责人,企业代表等出席活动。

韩军先后来到金融区和人才交流区等地,实地查看各相关银行业金融机构,证券、保险、国有担保公司和中职院校布展情况,与各展台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提供服务情况,叮嘱他们进一步创新服务方式方法,以便更加符合企业和市场需求。

汪谦慎在致辞中指出,此次召开要素对接会,就是希望在前期走访调研企业的基础上,通过搭建互助交流平台,把握企业的实际诉求,畅通解决问题的渠道。他要求,对于集中活动期间收集到的各类问题,相关部门要继续跟进服务,加强协调调度,坚持“问题不解决不放过、事情不办成不罢休”,真正把活动的成果落到实处,以服务实体经济、促进我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实际成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本次要素对接会共设置了银企、人才交流、产学研、综合等4个对接区域,邀请了10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集中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土地、人才等要素方面存在的问题。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