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被授予“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称号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宣欣 发表时间:09-22 08:57

宣城新闻网讯 在刚刚落幕的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现场推进会上,宣城市正式被授予“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称号,是全国仅有的9个地级市之一,为我市又新添一块“国字号”金字招牌。

此前,在国家环保部公布的第一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名单和国家首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名单中,绩溪县和旌德县分别上榜。至此,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赢得“满堂彩”。

多年来,我市始终把建设生态文明、推进绿色发展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经过几年来的生态文明建设实践,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呈现出崭新局面,优良的生态环境已成为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更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源泉和动力。



谢脁楼

敬亭茶园

扬子鳄生态保护区

旌德县农村 薛锋摄

绩溪田园



[深度] 我市创成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

山水诗乡的靓丽底色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