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

暨市委常委会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12 16:24

9月12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暨市委常委会议召开。

9月12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暨市委常委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刘云山同志在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八次会议、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二次会议精神,听取我市群团组织改革方案、换届及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我市群团组织改革及换届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群团改革及换届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提供了重要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群团改革工作座谈会精神,紧紧围绕去除“机关化、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紧密结合实际,坚决抓好落实。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各群团组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关于群团工作的决策要求,突出“三性”,把准定位,履行职责,强化职能,积极探索工作创新,进一步提高了群团组织的工作能力,团结带领广大群团成员有效发挥作用、服务大局,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会议认为,我市各群团组织改革方案,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群团工作改革的总体要求,坚持正确方向,准确职能定位,突出服务职能,体现了代表群众、联系群众、服务基层的鲜明取向,体现了锐意改革的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准新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群团工作的政治要求,切实把群团组织建设成政治性强、代表性广、履职能力突出的坚强战斗堡垒。要进一步深入推进群团组织改革,突出政治性,对着问题改,不断强化功能,彰显、巩固、提升群团组织地位和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群团组织建设,在抓好自身改革的同时,强化对基层群团组织改革工作的指导,形成有机系统,发挥联动作用。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与时俱进优化机构设置,激发队伍活力。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力量和工作保障,通过改革实现制度化机制化,为群团组织开展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