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姚玉舟充分肯定我市基层政法和综治维稳信访工作

​韩军陪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9 09:39

 9月7日至8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玉舟率调研组来宣调研政法综治维稳信访等工作。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郑宏,省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兵,省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棉等参加调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市委常委、旌德县委书记周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田扬畅,及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钱明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边疆等陪同。

姚玉舟在绩溪县人民检察院实地察看了检务工作区、公共办案区、检察服务大厅等,详细了解内设机构、职位设置、业务考核等情况,希望检察院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改革任务攻坚,打造过硬队伍,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绩溪县人民法院自司法体制改革工作以来,院党组落实改革主体责任,司法人员分类管理改革、审判权运行机制改革、司法责任制改革、司法人员职业保障制度均有效推进。姚玉舟询问了司法体制改革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持续大力推进各项改革,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实到位。在长安镇综治中心,姚玉舟仔细翻阅综治中心来访登记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资料,要求不断推进中心建设,进一步提高中心规范化管理水平,全面提升中心运行能力。

在旌德县,姚玉舟察看了旌阳镇综治维稳信访工作中心,对该中心深入推进网格化管理,推行网格员“六全工作法”表示赞赏。在县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驻旌阳镇法官工作室,姚玉舟听取了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建设情况及“智慧旌法”微信智能法律问答上线情况介绍。在旌德县人民检察院,姚玉舟详细了解今年以来主要检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认真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旌城卫士”是旌德公安在打造“五个公安”实践中,运用“互联网+”理念,突出群防群治优势,自主创新研发的一套智能防控处置系统,姚玉舟一行在县社会治安视频防控中心观看了“旌城卫士”视频介绍,询问了开发和运营等情况。姚玉舟还察看了旌德健康智造中心、智慧旅游中心和建设中的高铁新区、灵芝公园等。

调研期间,姚玉舟充分肯定了我市基层政法和综治维稳信访等工作取得的实效,希望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积极落实各项改革举措,不断提升平安建设的整体水平。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