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做好创建软件资料申报工作 确保得满分不失分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05 08:30

9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到宣州区鳌峰街道锦城社区走访群众并检查文明创建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及市直相关部门、宣州区负责人等陪同。

韩军从锦城社区龙首路旱桥出发,沿路一边走一边看并深入旱桥小区检查,对发现的垃圾箱破损、车辆乱停乱放、楼道口杂物堆放、小广告未清理干净、绿化带内垃圾未及时清理等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接着,韩军随机走访了旱桥小区居民董佩珍、王平、邓叶军、郑硕兰、王宾等,向他们发放文明创建宣传材料,宣传文明创建知识,认真听取他们对文明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积极支持和参与创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创建,共同努力把宣城建设得更加文明和谐。检查中,韩军不时向居民提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居民均能熟练作答。韩军指出,文明创建工作要精益求精,好中求好,更要立足长远不断深化,由表及里、由外向内,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人心并自觉践行,实现市民素质全面提升。

随后,韩军来到市文明市建设办,检查文明创建软件资料整理申报工作。在详细听取情况汇报后,韩军指出,软件资料申报工作是国家文明测评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考核的重要内容,反映的既是硬功夫、也是软实力。市直各相关单位、市开发区、宣州区要高度重视软件资料收集整理工作,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的要求,做到软件资料规范化、准确化、清晰化。要坚持实事求是,文实相对,坚决杜绝弄虚造假。要在整理材料的过程中发现问题,有针对性地列出问题清单,指导创建工作不断补缺补差。要对软件材料开展多轮审核,以挑剔的眼光找问题,进一步完善资料,做到行文主题突出、思想明确、干净简洁,高质量完成软件资料收集工作。韩军希望相关工作人员再接再厉,以认真负责、精益求精的态度和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出色完成文明创建软件资料整理申报工作,确保资料申报得满分、不失分。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