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督察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情况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5 08:26

8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就部分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实地督察。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吴爱国,及市直相关部门、宣州区政府主要或分管负责人等陪同。

韩军首先来到扬子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地查看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保护区内从事畜禽养殖问题整改情况,要求抓紧时间做好已拆除养殖基地建筑材料的清理工作,尽可能减少对环境造成的影响。他强调,要严格落实自然保护区核心区和缓冲区内不得建设任何生产设施,实验区内不得建设污染环境、破坏资源或者景观的生产设施的各项要求,切实加大对存在问题的整改力度。殷村水库周边曾经存在多家养猪场,严重影响附近群众生活。之前韩军实地踏勘时发现这一问题,并要求相关部门立即采取措施,加以整改。现整改情况如何?韩军十分关心。当日他再次来到水库周边,实地查看整改进展情况,详细听取整改情况的汇报,对当地迅速采取措施,关停养猪场的做法给予肯定,要求结合中央绿轴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进一步加大环境治理力度,切实维护好水库周边环境。

韩军在督察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环境保护意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严格落实各项环保工作要求,坚决守好我市的绿水青山,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要切实抓好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明确整改措施、责任人和时间节点等要求,确保整改到位。要对存在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坚决防止“死灰复燃”现象发生。要严格责任落实,强化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坚决查处各类环保违法行为。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和参与环保工作的良好氛围。(宣城日报 记者 付洁廉)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