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开拓思路找空间 推动实体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3 09:12

张冬云在市政银企座谈会上指出

积极主动想办法 开拓思路找空间 推动实体经济健康平稳发展

8月22日下午,市政府召开政银企座谈会。市长张冬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副市长牛传勇、郭金友,及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出席会议。我市部分企业和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来自工业、商贸服务业、农业、旅游业等领域的企业负责人,谈了当前企业发展情况、企业需要政府解决的突出问题和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张冬云认真倾听,与大家深入讨论,表示将认真梳理企业家们反映的问题,分类落实解决。

张冬云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经济平稳运行,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仍面临一些困难和挑战,要有清醒认识和应对准备。要贯彻落实好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支持实体经济,强化金融监管,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结合宣城实际,推动各项政策落地生效。广大企业要坚定信心,坚守实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与生态环保的底线思维,推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金融机构要把为实体经济服务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更多的资源落实到具体项目和企业上来,发挥好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关键作用。

张冬云强调,企业兴则宣城兴,营造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政府责无旁贷。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想办法,开拓思路找空间,促使政府、金融机构和企业相互体谅、相互包容、相互促进。要加强指导,提供信息,搭建平台,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要做好基础性工作,建设完善企业诚信体系,为宣城发展营造好的生态,提振发展信心,激发发展动力,凝聚发展合力。要坚定不移支持在宣企业舒心生活、愉快创业,共同做大企业做强产业,为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打造“四个特色之城”提供有力支撑。

市直有关单位和宣州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