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到市开发区现场办公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8-19 10:49


在鼎连混炼胶生产项目调研。


在科技园(二期)项目调研

8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到市开发区现场办公。市领导吴爱国、牛传勇,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韩军首先来到江宏制动器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生产、销售、二期项目筹建等情况,要求加大新产品研发力度,进一步提升经济效益。中麟医疗器械项目1-4号厂房正在施工中。韩军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要求抓住天气晴好有利时机,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科技园(二期)项目钢结构厂房主钢构件全部吊装结束,标准化工业厂房基础结构施工全部结束,后勤中心地下车库开挖完成。韩军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指出,要进一步优化厂房外观设计方案,建设现代工业厂房。鼎连混炼胶项目第一条生产线已正式生产,第二条生产线正在进行试生产。韩军实地查看了生产情况,叮嘱企业负责人加快剩余生产线安装步伐,尽快形成完整生产能力。恒皓汽车项目系开发区代建厂房项目,目前办公楼、宿舍楼及2栋厂房正在建设中。韩军关切询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市开发区结合企业需求,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

实地调研后,韩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开发区今年以来建设发展等情况的汇报,对市开发区深入贯彻落实“向苏浙对齐,在全省争先”要求,在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服务能力、干部精神状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韩军指出,市开发区要认清面临的形势和挑战,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出准确的判断,加快推进今后的建设发展,力争在全市进一步争先、率先、当先。一要咬定目标,奋力加快发展,争当先锋。在发展的目标定位上更加全面、视野上更加开阔,敢于在创新、改革等方面进行试验,争取更多的国家级平台和试点,努力把开发区打造成承接产业转移和对外开放的高地、改革创新的先行区。二要进一步研究和把握市场变化,做大支柱产业、培育主导产业,推进转型升级。要在现有产业的基础上,做好支柱和主导产业的选择工作,利用有限的资源和财力,围绕招大引强来做大支柱产业,通过支柱产业的不断发展来培育主导产业。三要在综合服务和深度开发等方面打好“组合拳”。针对中小企业集聚的特点,进一步拓展综合性服务空间,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不断改善园区“软”环境。要按照产城融合、产城一体要求,做好规划、建设、管理等工作,确保高标准,有创新,不落窠臼。四要在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的同时,在文明创建、党组织建设等工作上进一步加力发力。五要强化大局意识,坚定信心,鼓舞士气,把现有的好势头进一步“扬”起来,展示新作为、新成果、新形象。

韩军要求,市直相关部门要在支持和推进市开发区的建设发展中更加担当和有效,为开发区的建设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


座谈会召开。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