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韩军主持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8-17 09:51

8月16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李克强、马凯同志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听取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中认真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贯彻落实意见、我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汇报,讨论研究《宣城市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精准管理办法(试行)》等制度文件。市委书记韩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对金融在全局工作中重要地位的认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结合实际、狠抓落实,推动金融机构更好服务地方发展。要围绕今年金融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传导压力,加强调度,促进我市经济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中心组要制定专门学习计划,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强化思想引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精心组织宣传,把握正确方向,提供学习素材,宣传报道五年来改革发展成果,激励全市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而努力奋斗。要坚持以学习推进工作,进一步树立信心,激发斗志,形成比学赶超的劲头,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紧扣会议主题,坚持民主制度,发扬优良作风,敢于动真碰硬,着力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要从查处的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切实把自己摆进去,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广泛征求意见,从严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把民主生活会要求落实好,着力净化优化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全市上下要咬定目标,众志成城,决战决胜。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突出问题,及时查漏补缺,加快补齐短板,提升工作标准,压实工作责任,确保首创首成,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指出,领导干部管理办法等制度文件导向鲜明,体现了上级要求和创新精神。要进一步征求意见,梳理完善,加强合法性审查,做好宣传,保障文件稳步推进、全面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