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汇报反馈会召开

严琛出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5 09:04

8月13日晚,市脱贫攻坚督查巡查汇报反馈会召开。省脱贫攻坚第八督查巡查组组长、省农业委员会副巡视员梁仁枝,市委副书记严琛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副市长张黎勇主持会议。

汇报反馈会上,严琛汇报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基本情况,督查巡查组介绍了此次督查巡查的目的和主要内容,反馈了督查巡查的有关情况。

督查巡查组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巡查组表示,宣城市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把脱贫攻坚任务抓在手上,措施落到实处,脱贫攻坚工作稳扎稳打。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督查巡查组希望我市继续抓好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围绕增强扶贫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增强基层基础资料、推动产业扶贫、强化扶贫资金和项目监管等方面狠下苦功,不断提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水平。

严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巡查组连日来在我市开展督查巡查工作给予的监督督查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说,巡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性、指导性强,我市全面认领、诚恳接受,我市将继续坚持举一反三,坚持问题导向,下“绣花功夫”,抓住问题关键,补齐短板、逐项整改、打造亮点,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记者 刘畅)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