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韩军主持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7-22 21:14

7月21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省县域结对帮扶推进脱贫攻坚工作现场会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通知》,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关于第四届宣城市道德模范评选工作、全域旅游工作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旌德现场会贯彻落实情况及我市农村“三变”等几项重点改革情况的汇报。市委书记韩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深化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认识到位,自觉对号入座,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把政策落实到位,把握要求,把工作抓到点子上,全面完成任务。要在具体举措上更实更严,统筹抓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今年脱贫攻坚成绩单有大的跃升。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统一思想,加强对接,加力督促检查,切实把对口帮扶与自身脱贫统筹抓好。

会议指出,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新要求,是进一步做好党要管党制度性依据和保障。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突出巡视巡察的政治属性,全面把握巡视巡察内容和要求,切实做到巡视巡察工作全覆盖。要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指导,认真抓好巡视巡察整改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评选表彰道德模范的重要意义,把开展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作为加强公民道德建设的有效载体,使评选表彰道德模范的过程变成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过程。要坚持高标准,坚持社会导向,加大对道德模范事迹宣传,引领社会风尚,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道德支撑。

会议指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前景广阔,大有作为。我市旅游产业发展势头良好。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乘势而上,按照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要求,强化调度,统筹推进,提升我市旅游标准化、人性化、便捷化水平,打造最优旅游环境,积极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统筹引领,适应大众旅游时代要求,加快推进“五个一批”工程,争创5A景区,抓好龙头企业和重点旅游项目,统筹推进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打造精品项目、高峰项目。

会议指出,要把农村“三变”改革作为“三农”工作的突破口和关键点,进一步深化认识。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旌德现场会精神,加力推进试点改革,引领建立农村多层次经济合作组织,条件成熟的,可全面推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三变”改革。要发掘亮点,认真总结经验,及时做好宣传报道,提炼打造农村改革的宣城样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