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7-22 21:14

7月21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四届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丁绍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沈伟,副主席周明鸣、宦朝东、程观远、彭少鸣、唐佑文、夏雪琦、杨林秀及秘书长刘家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及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论述,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通知》及全省、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精神;学习全市“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方案、关于改进学习方法进一步加强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的通知;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主题开展专题讨论;审议了《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联系常委,常委联系委员实施方案》,以及委员培训班方案、纪念建军90周年暨新四军成立80周年书画展安排。会议还传达了全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精神。

丁绍东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以“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党章和准则、条例等党规党纪,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对照专题警示教育“学、查、改”三个阶段九个步骤要求,认真开展好现场教育、对照反思、集中研讨、对照检查等工作,确保专题警示教育有序推进;要紧密联系“陈、杨、周”案件、《部分省、市管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和身边的反面典型,以及自身思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学习体会和对照检查材料,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丁绍东强调,要认真做好当前政协各项重点工作。要持续加强市政协常委会自身建设,建立市政协主席、副主席联系常委,常委联系委员的机制,引导政协常委围绕政协工作要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与协商讨论,提升履职水平,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强化履职成果转化落实,认真做好建议案和协商建议的分解和交办工作,确保协商取得实效;要对照年度协商计划,加强督促落实,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要积极做好省政协来宣开展政协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监督性调研的筹备工作,抓好各项具体工作落实,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我市政协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

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各室、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