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全市计生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严琛出席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7-21 08:31

7月19日下午,全市计生工作第二次调度会召开,分析当前计生工作形势,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严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黄敏主持会议。

严琛指出,近年来,全市上下以实施全面两孩政策为主线,紧紧围绕争先进位目标,进一步落实党政责任,夯实基层基础,深化优质服务,强化综合治理,积极改革创新,全市计划生育工作继续保持较好的发展态势。但与省考核要求相比,我市计生工作面临的形式依然十分严峻。

严琛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计生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计生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针对目前计生工作的薄弱环节,要细化工作方案,采取加快出台全面两孩配套政策、加强剖宫产手术管理等措施,确保各项计生工作目标任务如期完成,实现我市计生工作在全省争先进位。要以改革为动力,不断整合全市卫生计生资源,健全完善公共服务体系,提升计划生育公共服务水平,促进人口均衡发展,确保群众满意。要强化责任追究,加大县市区互查、模拟测评等考核机制,注重考核结果的综合应用。对工作进度缓慢、整改效果不明显的单位要予以通报批评,对不能如期完成任务的单位,要严格落实“一票否决”,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确保倒逼机制让措施落实到位、跟踪督导到位、责任追究到位。要做好政策解读、展示成就、推广经验、树立典型等宣传工作,在全市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计生工作的浓厚氛围。

会上,市卫计委通报了2016年省考评有关情况和2017年计划生育有关指标。(记者 刘畅)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