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出台“金农法治家庭贷”激励法治家庭建设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翟永俊 发表时间:07-20 09:58

宣城新闻网讯 日前,为充分发挥银行业在推进法治家庭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鼓励引导家庭成员提高法律信仰、法治观念、规则意识和诚信守法意识,营造“美好生活·与法同行”的良好社会氛围,泾县大胆创新,制定出台《泾县农村商业银行“金农法治家庭贷”实施细则》。

该县农村商业银行将根据县司法局、法宣办提供的“法治家庭示范户”和“法治家庭标兵户”名录,由支行客户经理逐户上门调查,对符合授信条件的进行评级授信,建立专项授信档案,按权限审查、审批,对生产经营周转灵活,符合办理“金农易贷·福农卡”的“法治家庭示范户”、“法治家庭标兵户”,给予授信,实行“一次核定、随用随贷、循环使用”。

据悉,“金农法治家庭贷”的申请对象为:在泾县范围内被授予“法治家庭示范户”和“法治家庭标兵户”的户主或家庭主要成员。其中,“法治家庭示范户”最高授信额度为10万元(含),“法治家庭标兵户”最高授信额度为20万元(含)。授信期限原则上为一次三年,贷款利率按优惠利率执行。届时该县各农村商业银行网点将设立“金农法治家庭贷”窗口,专门受理贷款申请、咨询等。(翟永俊)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