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荣获“安徽十大全域旅游目的地品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9 09:18

7月15日,在安徽合肥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安徽)旅游品牌节上,泾县荣获“安徽十大全域旅游目的地品牌”称号。近年来,该县按照“跳出泾县、立足皖南、面向全国”的发展理念,坚持把文化旅游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首位产业来抓,大力实施“旅游兴县”战略,突出规划引领,项目支撑,基础配套,全面实施全域旅游创建“五心行动”,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泾县模式。先后荣获“全国生态县”、“中国最美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全国深呼吸小城100佳”和“安徽省红色旅游县”等荣誉称号。本届品牌节上,泾县查济景区荣膺“安徽五十大品牌景区”称号。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